close

滿分推薦雅聞倍優超優質洗面皂

雅聞,這牌子似乎曾經有聽過,

很久遠之前我媽似乎有用過吧
我媽媽對他評價很好唷!!!!!!!!
 
這次得到雅聞倍優 的"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試用機會
就很~~期待效果囉~



 

這是一款弱酸性的洗面乳,其實是很適合肌膚的唷,
健康的肌膚應該呈現,PH值為4.5~5.5的弱酸性,
肌膚太過於鹼性的話,容易造成細菌繁殖,造成皮膚病><
 
 
 
試用品是10ML小瓶裝
 


這款洗面乳是和任何的膚質使用唷!!
非常溫和、不刺激,也不會造成過敏,
使用之後非常舒服的一款洗面乳
 
價錢也非常的公道,不只物有所值
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物超所值的洗面乳的
玫瑰花的香味,洗臉的過程中也讓人很放鬆
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 《氨基酸》天然保濕因子,為清潔中的第一道保水程序,可以輔助之後的保養,達到更好的效果。

★ 《LC氨基酸》亮白洗顏,淨白效果,讓肌膚與暗沉說掰掰。

★ 《離子型玻尿酸》保水力,改善洗後乾燥問題,使肌膚Q彈水潤。

★ 《玫瑰》洗淨後會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 《弱酸性》溫和去除皮脂與毛孔汙垢,肌膚洗後清爽不緊繃。


 

◎取適量在手掌加水輕揉使之起泡後,以按摩方式洗淨臉部。

 

泡泡也很容易搓,泡泡很細緻,
洗完臉後 真的一點都不緊繃,不乾澀
 
我把字放這麼大,就是絕對保證一點點緊繃乾澀感覺都沒有
如果大家有看過我分享的法x娜洗面乳,我給"法"牌評價不錯
但 雅聞倍優 比"法"牌更棒!!!!!

 
清潔力足夠外,洗完後的感覺 ,真的,
超舒服~有飛起來的感覺,擦乾臉後都忍不住想一直摸自己的臉頰^^
再加上正品只要兩百多元~~
一整個就加入購物的清單了呀!!!!!
想馬上推薦給所有的親朋好友!!! 



____________
完全是放煙火等級的好用!!!
我媽媽網拍的手已經準備好下單了XDDD
 
並且下禮拜家庭旅遊我會把帶她帶上呵呵
是滿分的大推薦商品唷!!!!!!
也超適合學生族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