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試用了很多產品

一一跟大家分享(可是因為是靠櫃試用所以沒有試用品拍照ˊˋ)

只能貼一些正品圖跟大家分享

 

首先他先幫我做肌膚的檢測(羞於面對螢幕)

題外話:我左臉保養比右臉好(櫃姐說的) 可能是我擦保養品習慣從左臉開始

一開始我跟他提到粉刺問題

他跟我說要做好基礎清潔

他說如果卸妝油乳化不完全也是會堵住毛孔

他推薦他們家的卸妝水

OIL.jpg 

剛開始我很眼花的把它看成 化妝水

他一開始搓揉使用舊乳化了

完全不用再加水

而且滿清爽的,試用的第一瓶也是今天整場我最愛的一瓶(馬上列入購買清單)

推薦各位害怕卸妝,以及害怕自己乳化不完全的水水

接下來~

我的臉比較乾

他推薦我使用8杯水B5光采凝膠

B5.jpg 

增強吸水力,可讓保濕產品發會更大功效唷

他有一顆一顆的 天然礦物微球體輸送大量維他命及維他命原B5

而且這罐用起來很舒服(這罐我很心動,列入購買清單)

推薦各位“乾”妹妹使用

我又一直跟他盧粉刺的問題

他就介紹我用 抗痘潔淨棉

ANTI.jpg (50片)

其實我還滿懷疑他的功效的

不過櫃姐很熱心的要證明給我看

就是用了我左半邊可怕的鼻子

但是在用之前得先讓毛孔張開(所以存存又試用了好多產品)

粉刺退散 試用開始

先用卸妝水去掉我鼻子的妝,上一點B5光彩凝膠

接下來擦海洋晶鑽夜間三效修護精華讓粉刺軟化一下

這罐功效可以在晚間睡覺時幫助溶解粉刺、去除老廢角質

st-1324075-1.jpg 

之後就敷一下面膜讓粉刺張開 海洋礦晶護理面膜

st-1101853-s200.jpg 

敷起來的顏色跟瓶子一樣藍藍

感覺好刺好刺(那種感覺要用台語表達ㄒㄧㄣ)

5~10分鐘後洗掉

粉刺都站起來了(驚)

 

 

櫃姐就開始幫我用 抗痘潔淨棉

過程中也是好 ㄒㄧㄣ

而且他會一邊清理一邊收斂

用完之後可以不用敷收斂水

真的有變乾淨平滑許多

當然不是一次就全部清光光

還是要多用幾次,注意清潔,還有代謝

推薦喜歡好動不愛等物理粉刺面膜乾的水水

 

最後他還幫我擦了隔離霜

變的貼妝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