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酒粕舒壓膏(我選的是玫瑰味道)

應該算是這次酒粕試用品三個之中我最喜歡的

當然不是因為它是我愛的粉紅色這麼膚淺啦~~

他其實沒有什麼玫瑰味道

都是一股清涼的味道

也許是什麼草藥的味道還是什麼其實我不是很清楚(三個產品都有這種味道)

擦起來感覺涼涼的

功能:淨化心靈、紓解壓力,改善憂鬱及焦慮

真的很適合我耶

而且我發現,頭痛的時候也可以抹一抹,會舒服很多

這個舒壓膏我真的滿喜歡的

強力推薦

提供試用產品的水水可以看一下他的部落格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酒粕平安皂

他也是一股很清涼的味道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用來洗臉的(哈)

他產品介紹有一部份很特別

本草綱目記載:香茅、抹草、芙蓉、檀香能開運避邪,

小孩哭鬧不停、探病、探喪後,可拿來淨身、安神,

當兵外出郊遊,隨身攜帶保平安

很酷炫吧

所以他應該不是洗臉的

試用品很小塊也不適合洗澡

所以我把它當成我的洗手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