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試用又是『正品』!!

一瓶可抵五瓶(化妝水、精華液、美白液、乳霜及飾底乳)的功效

有沒有這麼好呀

收到產品後迫不及待的要來試用

盒子打開後,鑽石型的蓋子非常吸引我

外形加分~~

打開後還有一片塑膠擋住,非常好

這樣就不會把瓶蓋弄得髒兮兮的囉

建議各位就算用掉很多,也不要把這塑膠片拿掉唷~

如果改天瓶子倒了,又會沾到蓋子囉

打開來還真是滿滿的一罐呀~

這一瓶的質地很特別,本來很像乳液~

但是塗抹之後... ...

會像這樣↑都是水珠

然後要繼續按摩讓他完全吸收

 

其實之前我也有用過相同的東西

skinfood萵苣黃瓜的精華液,也是這種質地

芳絲的喚采保濕水凝露也是這樣喔!

 

之前用過萵苣黃瓜那款就很喜歡

這次又收到相同質地的東西覺很興奮

但是用起來,感覺臉上一片油油的薄膜

肌膚摸起來不順、不舒服

是因為我塗了太多嗎??(可是萵苣黃瓜塗太多也沒有這種狀況耶)

解決方法

昨天在高雄sogo芳司專櫃的櫃姐,介紹煥采保濕水凝露的時候教了我一種方法

先把精華液放在手上,搓成水珠狀之後

再按在去臉,用手心的溫度度幫助吸收,且按摩一下

(我研究過自己的結果,分兩次上感覺比較好)

這樣就沒有薄膜形成在臉上的感覺

 

這瓶的味道不錯可以接受

也滿好吸收的,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但我還是覺得他保濕度不夠

我還是會先上一下化妝水再用這罐

用完後還是要上保濕的精華液

感覺多了一個步驟

 

把它放到房間去,三不五時臉乾乾的,就用一下

 

還是比較適合中性肌的懶人使用吧!

 

 

感謝美妝intalking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