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今天星期幾??!!!

哈哈!今天要介紹+推薦~的茶樹精油,來自星期四農莊。

源自澳洲的星期四農莊Thursday Plantation,,正式在台上市囉

SANY0080  


雖然我放在[臉部]分類裡面,其實他還有許多其他功能唷


首先 

來小小簡介一下【星期四農莊】

1970年代,Eric White開創了澳洲茶樹精油事業,並開啟了天然有機耕種的序幕,經過多年的努力與研究,研發出高品質的茶樹系列產品。

1976年的某個星期四,ThursdayPlantation星期四農莊正式誕生!

 

官網:http://www.thursdayplantation.com/(都英文啦><)

建議水水到台灣的facebook(請點) 看啦

 

!!!!!!!!!接下來直接進入正題啦!!!!!!!!!!!

主角:茶樹精油

 SANY0082  

天然的茶樹精油,產品純粹、溫和,

滲透力強,可以””直接用在肌膚上””

 

【推薦點1:用途超多啦】

茶樹對於控油這方面,應該是眾所皆知的啦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種其他種用途

塗痘痘啦、放鬆啦、蚊子叮、幫助傷口癒合(這我自己是還沒試過啦)之類……等等

 

也可以加進沐浴乳幫助清潔

與乳液or按摩油結合也很ok

泡澡的時候滴幾滴也很不錯唷~~~~~~

 

配合薰燈或超音波噴霧,可以讓整個市內都充滿茶樹精油的氣息>///<

家用清潔劑、或寵物的衛生用品等等都可以啦!!!!

是不是超多超多用途呢~~

 SANY0083  


【推薦點2:味道我超喜歡的】

不過很濃郁,不知道我室友心情如何,哈哈

 


他瓶身的設計是琥珀色的~可以避免因為日曬而損壞品質

但是還是要避免曬到太陽啦

 

而且小容量也方便攜帶,外出被蚊子咬一口的時候

         登登 ~

【推薦點3:用途多外,是     啦】

不論是放鬆,還是治療的功能~~ 真的很有幫助唷 



不過令人匪夷所思的還是她瓶口的設計

我是沒研究出來這樣設計的用意是什麼

瓶口中間呈現◎的情形

SANY0086  



精油流出方向如圖片↓

精油  

不是""中間的洞唷

是周圍~有點護城河的感覺~那裡流出的!

然後精油會匯流到邊邊~

SANY0088  


我是都會用手指頭去接滴下來的精油啦 ~再使用

 

 

但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點點點點的不方便啦

不然其他都給很高分啦!!

 

【爆!推薦點4:價格超優惠~

$$台幣320/10ml

我本來預估近千元的~

想說精油都很貴~~

真的很實惠唷~可以說是cp值不錯

 

 

**使用起來滿溫和的不會刺激

但眼睛會有點涼涼的~~(當時我使用在臉頰) 無傷大雅

那種涼涼~不會不舒服~

不過**還是盡量要避開眼周使用啦!!不然會有點想流淚XDD

是要演哪一齣~ 

 

 

整體上來說~是很推這個產品給大家的啦~~~

 

 
【產品雖由廠商提供,以上是由本人親自體驗後心得】

【絕無不實的言論】


此次體驗產品由she.com.tw

完整產品介紹及更多評論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