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款包裝很可愛的面膜

甚至還+上星座的解說

星座還跟膚質有關,我個人覺得是瞎扯

但是~我是射手座~她說的膚質也剛好符合我^^

覺得滿神奇的。

 

精華液很多唷~~

面膜拿出來後我還用小碟子裝剩下的精華液,

待會兒還可以一邊敷一邊補在臉上

 

她的功效主要是保濕

還有淨白緊緻透量能

 

我個人是很注重面膜的剪裁部分,

因為這關係到服不服貼,

而她的剪裁我還算滿意囉

 

而現在面膜的趨勢就是越做越薄~~

幾乎是沒夫到什麼厚布的面膜了

 

而這一款的薄透度還算中等ok

 

面膜味道香香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吸收度也算是ok,但用完之後稍嫌一點點點點的黏膩

保濕度中等.....

我只體驗了一片~~所以淨白效果沒有很張顯

但價格還算是非常的親民唷!!!

 

定價ˋ是$250/10片

不同地方可能有不一樣的折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