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合夏天補充水分的  面膜分享文來啦!!!!!
 
H2O貝拉兒  冰海精萃超導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這一款面膜號稱可以在15分鐘搶救疲憊乾荒肌
娃屋@@
 
馬上就來體驗一下他的效果囉
因為這真的是很符合我需求的面膜呢
 


 
  
5片入的價格是1980~~
單然今天只體驗了一片而已啦呵呵~~
 
↑圖片中所提到的"三重複和玻尿酸"可以全天候鎖水~補水~儲水~
@@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呀!!!!!!
感覺用完之後真的會很水嫩呢~~
 
 
在面膜的包裝上也很細心唷
除了大家常看到的珍珠膜之外
還加上了不織布膜,
(好多層唷)
 
可以先把珍珠膜撕掉
半透明的生物纖維面膜服貼的貼上臉後~~在撕掉不織布
 
 
 
◎大家看一下半透明生物纖維面膜的近照
這質地真的很特別
也讓我手癢的的想一直捏它(有點像蒟蒻哈哈哈)
 

(小聲的說:剛開始我覺得面膜很乾耶~~不吸精華液的感覺我到底要敷什麼)
有點小困惑,敷上去之後也不太舒服
所以我又再度拿下來,把精華液道義點上去面膜上,再敷
真的舒服很多耶
 
另外,在眼睛的部分也做到了唷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敷上去順便緊緻眼周(眨眼)
 
 
而且感覺這片膜讓肌膚吸收精華液~~非常的神速呀!!!
 
而這種面膜的好處就是會非常的服貼不會翹翹的
但鼻頭的地方真的有點小(是我的鼻頭太大!QQ)
適合小鼻美人
 
 
 
 
飽足的30ml通通強迫我的臉皮吃下去之後的效果
真的有感覺在15分鐘內稍稍的拉提耶!!!!!!!!!!(轉圈)
補水效果ok,跟一般市面上主打補水面膜的效果差不多
緊緻的效果以15分鐘來說真的不錯,毛孔也縮小了一些
 
肌膚變得 好 好 摸~~(笑)
 
而這片面膜在敷的過程中是很舒服的唷^^


(是不是!!!緊緻的效果真的有出來唷)
 
 
 
 
下台一鞠躬
 
敷完後乳液還是別忘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