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品牌的彩妝、保養品牌,近幾年陸續的崛起

有別於以往熱門的韓系美妝,更高的cp值,更適合炎熱的亞洲國家 

涉水很深的水水大部分應該都已經知道且入手過好幾回的泰國彩妝

而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和大家介紹一下泰國的保養品牌 【BANCREAM冰河泥面膜】
BANCREAM這牌子大家直接上官網會被它的價格直接震懾到 https://www.bancream.com/
看不懂泰文,但,阿拉伯數字應該還是懂得吧!泰銖和台幣其實滿相近的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 【BANCREAM冰河泥面膜】只要泰銖฿ 350 !是不是很驚人

  

CP值高到破表~也是在泰國的屈臣氏賣到各種缺貨的品牌
泰國代購絕對不會放過大家荷包的一款產品[我就是那個沒被放過的]
也在2014-2016期間獲得連續三屆的屈臣氏健康美麗大獎

[也可以說他是 平價版的BxxyShxp]


主打 天然的進口原料 [天然ㄟ尚好~]
1.法國進口黏土:具有保濕礦物與海藻,幫助排毒、乾燥痘痘
2.茶樹油:可消炎,幫助減少痘痘產生

3.葉綠素:淡化斑點,清除毒素,淡化紅斑


 

這種火山,冰河,泥泥泥泥膜的水洗式面膜,通常保濕度是不太夠的,敷完之後還是需要加強一下保濕

但!BANCREAM讓我驚豔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保濕效果以這種開架式價格說是很不錯的
不會乾!!!!!非常的深的我心呀是用完會想再買第二瓶的那種

敏感型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唷,因為我就是敏感人  

   

使用上也是非常好塗抹,順手,延展性很棒,易平均塗抹
也許有人在泥狀面末的使用上有手殘問題~塗得不均勻、凹凸不平、
手忙腳亂沾的到處都是,該塗得沒塗到,不該塗到的浪費
【BANCREAM冰河泥面膜】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一下就塗好了

接著稍微休息一下~10-15分鐘 再以溫水洗淨就大功告成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立馬再詢問誰正在泰國代購呢XD
其實我用完一次這瓶面膜之後,我也入手了他們家其他的產品[剁手]
下次再和大家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存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